瓦尔特

MMSOnline.com.cn

瓦尔特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瓦尔特-资讯官网
电话: 0510-82419399
传真: 0510-82441380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新畅南路3号
瓦尔特-斯达拉格海科特风电行业金属加...
瓦尔特并购万耐特新闻发布会
加工难加工材料的老虎刀片
蒂泰克斯Titex与Prototyp公司产品经理...
更多 >>  
    切削刀具
    ·  铣削刀具
    ·  车削刀具
    ·  镗削刀具
    ·  螺纹刀具
    ·  钻孔刀具
    ·  其他刀具
    ·  刀具涂层
    ·  切断、切槽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
    Walter T271X 系列 可转...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TC420 Supreme (致强) ...
    瓦尔特硬质合金挤压丝锥...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资讯

瓦尔特收购 Melin Tool Company
瓦尔特已达成协议,将收购 Melin Tool Company。该公司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是一家生产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钻头和沉头孔的制造商。M...
更新时间:2020-01-13

瓦尔特先进刀具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航空论坛
12月12日,以“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第四届航空发动机关键制造技术创新发展论...
更新时间:2019-12-18

瓦尔特:带着丰富的历史底蕴走向成功的未来
2019年,瓦尔特公司成立100周年。百年来瓦尔特经历了很多次变革,毫无疑问,将来还会继续面对新的挑战和变革。不变的是,瓦尔特公司一直是高技术水平的代名词,...
更新时间:2019-12-06

高效无止境 | 瓦尔特助力铣车复合技术研讨会
高效无止境-铣车复合技术研讨会,于11月28-29日在太仓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巨浪集团和瓦尔特共同合作举办,针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更新时间:2019-12-06

瓦尔特受邀参加斯达拉格开放日
斯达拉格集团—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开放日,于11月7号在上海举办 ,现场针对航空航天和医疗两大行业开展技术开放日,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更新时间:2019-11-14

行业会议 | 瓦尔特刀具创新助力模具制造
​“2019中国(横沥)模具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于10月31日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关心模具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齐聚一...
更新时间:2019-11-04

行业会议 | 瓦尔特参加轨道交通金属加工技术交流会
作为金属加工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与高效方案解决商,2019年10月17日-18日,瓦尔特应邀参加轨道交通金属加工技术交流会-株洲站。
更新时间:2019-10-24

Walter高效快速的Xpress刀具服务
要在24小时内做一份详细的报价,并且最多三周内交付成品专用刀具,这听起来好像是一种理想的市场营销承诺,但对加工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来说,事实的确如此。通过...
更新时间:2019-10-18

瓦尔特刀具:新生代 CBN
CBN刀片带有断屑槽,解决断屑问题,高红硬性(高达1500℃),用于淬火钢件加工,低摩擦系数0.1-0.3,无积屑瘤,更好地工件光洁度。
更新时间:2019-10-14

瓦尔特刀具:引领技术潮流的高硬材料加工刀具
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成本很高。尤其是在加工盲孔时,因为在攻丝过程中反转时扭矩达到峰值(剪断切屑过程)。而后果就是会导致崩刃。瓦尔特的两款新型丝锥解决了这...
更新时间:2019-09-20

共 452 条 计 46 页 当前显示第 81-90 条    9 3 1 2 3 4 5 6 7 8 9 10 4 8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