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

MMSOnline.com.cn

瓦尔特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瓦尔特-资讯官网
电话: 0510-82419399
传真: 0510-82441380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新畅南路3号
瓦尔特-斯达拉格海科特风电行业金属加...
瓦尔特并购万耐特新闻发布会
加工难加工材料的老虎刀片
蒂泰克斯Titex与Prototyp公司产品经理...
更多 >>  
    切削刀具
    ·  铣削刀具
    ·  车削刀具
    ·  镗削刀具
    ·  螺纹刀具
    ·  钻孔刀具
    ·  其他刀具
    ·  刀具涂层
    ·  切断、切槽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
    Walter T271X 系列 可转...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TC420 Supreme (致强) ...
    瓦尔特硬质合金挤压丝锥...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资讯

百年创新 | 瓦尔特创始人Richard Walter先生
(文末有福利)
Richard Robert Walter 于 1883 年7 月 14 日出生在纽伦堡。他的父亲 Eduard 经营着一家“摄影工作室”,这在当时是一门相当新潮的技术。很可能正是这种对先进技...
更新时间:2019-06-18

瓦尔特刀具:两款带波刃槽型的粗加工刀具
尔特向市场推出专为粗加工要求而设计的整体硬质合金系列铣刀 MC319 Advance (超强) 和 MC320 Advance (超强)。
更新时间:2019-06-11

瓦尔特从 1919 年起开始书写工业历史
2019 年 1月,瓦尔特全新一代铣刀 Xtra·tec® 进入市场。新的产品系列是非凡想法的成果:针对可转位刀片,瓦尔特彻底颠覆了以前行业通用的优化策略。由此刀片定位...
更新时间:2019-06-10

瓦尔特刀具:大批量加工用户的首选
瓦尔特凭借优质高速钢挤压丝锥TC410 Advance (超强) 完善了自己的螺纹刀具产品范围,现在可为客户提供 200 多种螺纹尺寸和公差的产品组合。TC410 Advance (超强)...
更新时间:2019-05-31

瓦尔特刀具:视频 | M4258 模块化可分离头玉米铣刀
M4258模块化可分离头玉米铣刀,模块化可分离头设计,经济型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9-05-28

行业会议 | 瓦尔特参加2019高效加工技术研讨峰会
作为金属加工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与高效方案解决商,2019年5月23日-24日,瓦尔特应邀参加南京2019高效加工技术研讨峰会。南京,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是长三角经济圈...
更新时间:2019-05-27

瓦尔特新任总裁Richard Harris先生访问中国市场
2019年5月21日,瓦尔特新任总裁Richard Harris先生在瓦尔特亚太区总裁Kim Seidelman先生与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郭根锦先生的陪同下抵达位于中国美丽的太湖之...
更新时间:2019-05-24

瓦尔特刀具:轻松解决大切屑量问题
瓦尔特公司的方肩铣和槽铣用半齿型玉米铣刀 M4258 将整体式铣刀和刀片式铣刀的优点合而为一。
更新时间:2019-05-23

瓦尔特刀具:视频 | 新一代CBN刀片材质 WBH10C、WBH10 & WBH20
新型 CBN 刀片材质,更好的加工表面,新Wiper修光刃槽型MW,可以提高工件表面的光洁度,更好的工艺稳定性,最新的生产技术和稳定的生产质量确保高工艺稳定性,更...
更新时间:2019-05-20

百年创新 — 瓦尔特开启一百周年庆典
图宾根,2019年5月14日 -- 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瓦尔特公司在其总部开启一百周年庆典,以“百年创新与Engineering Kompetenz(优势技术能力)”为主...
更新时间:2019-05-15

共 452 条 计 46 页 当前显示第 101-110 条    9 7 3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4 8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