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

MMSOnline.com.cn

瓦尔特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瓦尔特-资讯官网
电话: 0510-82419399
传真: 0510-82441380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新畅南路3号
活动风采 | OPEN DAY!瓦尔特汽车行业...
新闻报道 | 瓦尔特全球销售副总裁Dmit...
新品尝鲜 | 瓦尔特金虎车刀片WKP01G&W...
新品尝鲜 | 瓦尔特全新钻头 DC180 Sup...
新品尝鲜 | 瓦尔特Xill·tec®整硬铣刀M...
更多 >>  
    切削刀具
    ·  铣削刀具
    ·  车削刀具
    ·  镗削刀具
    ·  螺纹刀具
    ·  钻孔刀具
    ·  其他刀具
    ·  刀具涂层
    ·  切断、切槽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
    Walter T271X 系列 可转...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TC420 Supreme (致强) ...
    瓦尔特硬质合金挤压丝锥...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资讯

瓦尔特刀具:百年创新 | 未来数字世界面临着机遇和挑战(2019-∞)
2044 年在图宾根,公司成立 125 年后,瓦尔特仍然位于德伦丁根区。建于上世纪 30 年代的接待大楼仍然矗立在那里。但是除此之外,其他地方已经大不相同。
更新时间:2019-08-23

百年创新 | 瓦尔特品牌凭借其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全球标杆(2003-2018)
2004年5月,出乎意料的是,公司宣布将完全脱离磨床业务,该项业务被出售给隶属于柯尔柏集团公司的斯来福林集团,瓦尔特公司近80年的漫长和高度成功的磨床制造历...
更新时间:2019-08-21

百年创新 | Mambretti 时代的结束和瓦尔特的新定位(1994-2002)
如果说1991年到1993年的特征是经济危机,那么从1994年开始,各种指标开始回升。除了刀具系统Novex 3000出色的销售成绩外,1994 年推出的数控刀具磨床Helitronic ...
更新时间:2019-08-16

瓦尔特 Perform (增强) 产品线中首款带刀尖圆角的铣刀
随着新款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MC232 Perform (增强) 的推出,瓦尔特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组合,同时开辟出了崭新的道路:来自图宾根的刀具专家首次向市场推出一款来自...
更新时间:2019-08-13

瓦尔特刀具:百年创新 | 从股东管理的家族企业成长为活跃于国际市场的股份公司(1966-1993)
1965 年,没有人意识到在1968年推出的可转位刀片Wendelnovex会取得多大的成功。但是,瓦尔特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落实了另外两项战略选择:一方面,扩大标准刀具的大...
更新时间:2019-08-07

百年创新 | 瓦尔特起源于创新先行者(1919-1965年)
Richard Walter于1919年成立了他的第一家公司。“Metallurgische Gesellschaft Richard Walter und Co”成立几年后,政治因素就影响着公司的成长发展:1923年,...
更新时间:2019-08-01

瓦尔特刀具:刀具寿命延长三倍:新一代ISO车削刀片
更小、更轻——各个不同行业都朝着小型化或者轻量化的方向发展。对于机械工程及其供应商来说,这种趋势给金属加工带来了全新的挑战。瓦尔特公司于2017年推出HI...
更新时间:2019-07-23

Prototyp-Werke有限公司收到来自勇克公司的奖章
今年,是勇克集团与Prototyp-Werke有限公司合作的第50个年头。为铭记这一特别的时刻并表达由衷的感谢,2019年4月17日,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给这位老...
更新时间:2019-07-05

瓦尔特刀具:即使在困难的钻孔应用条件下也表现稳定且工艺可靠
瓦尔特公司的 D4140 进一步扩展了钻头产品范围。这款单刀片钻头的特殊之处在于:除了刀体淬火硬度提高,D4140 还拥有经过磨削和抛光处理的排屑槽,而这种排屑槽...
更新时间:2019-06-25

瓦尔特刀具:不增加新机床即可生产出更多工件
使用 HU5 槽型的新单面可转位刀片,瓦尔特为诸多用户所关心的核心问题“在机床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如何才能生产出更多工件?”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与双面可转位刀片...
更新时间:2019-06-21

共 452 条 计 46 页 当前显示第 91-100 条    9 3 1 2 3 4 5 6 7 8 9 10 4 8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