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

MMSOnline.com.cn

瓦尔特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瓦尔特-多媒体官网
电话: 0510-82419399
传真: 0510-82441380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新畅南路3号
    切削刀具
    ·  铣削刀具
    ·  车削刀具
    ·  镗削刀具
    ·  螺纹刀具
    ·  钻孔刀具
    ·  其他刀具
    ·  刀具涂层
    ·  切断、切槽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
    Walter T271X 系列 可转...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TC420 Supreme (致强) ...
    瓦尔特硬质合金挤压丝锥...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
    瓦尔特 (Walter) Xtra▪...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多媒体

视频描述:紧接着第七届汽车先进技术与制造技术论坛的余热,瓦尔特汽车行业开放日于8月11日盛大召开。诸多来自前一日论坛的与会代表、瓦尔特新老客户、以及机械工业信息研...
更新时间:2023-08-15

视频描述:2023年7月11日,瓦尔特全球销售副总裁Dmitry Andreev莅临瓦尔特中国总部-位于无锡的办公室进行参观和拜访。
更新时间:2023-07-12

视频描述:瓦尔特向广大客户推出用于加工高强度钢的新型 Tiger·tec® Gold (金虎) 车削材质。
更新时间:2023-05-11

视频描述:标准品规格,瓦尔特DC180 Supreme (致强) 拥有 3 × Dc (符合DIN 6537 标准,短型) 和 5 × Dc (符合DIN 6537 标准,长型) 两种结构尺寸。通过 Walter Xpress (瓦...
更新时间:2023-04-26

视频描述:凭借 Xill·tec® MC230 和 MC233 Advance (超强) 铣刀,瓦尔特现已拥有两个高效通用整体硬质合金铣刀系列.
更新时间:2023-04-20

视频描述:利用新型 CBN 材质 WBH20C 可转位刀片,瓦尔特再次推出新型 CBN 刀片材质。相应刀具配备瓦尔特“全向”车刀,搭配圆头刀片片和 V 型刀片,带“Walter Lock”精密...
更新时间:2023-03-10

视频描述:极高的切削力和让刀是螺纹铣削时的最大挑战。所导致的结果是切削参数受限,必须分几次切削,刀具使用寿命降低,甚至刀具崩裂。凭借通用型螺纹铣刀 TC620 Supreme...
更新时间:2019-07-08

视频描述:D4140工艺稳定性好,抛光的排屑槽,排屑畅通,通过淬硬并抛光表面保证最佳的防摩擦性能,通过ColorSelect轻松选择刀片。
更新时间:2019-06-28

共 54 条 计 7 页 当前显示第 1-10 条    1 2 3 4 5 6 7 4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